郑爽是怎么减肥的 郑爽是怎么暴瘦的方法大揭秘

|2016-03-11 10:10:03

 

  在这一天,郑爽在节食减肥吧发帖,希望在15天之内减肥12-16公斤!郑爽在帖子中表明自己目标体重是40-42公斤。一起看看当红女星的“定向减肥方法”吧。

 

  女人生x.a美,因此勤练瑜伽、游泳、穴位按摩、减肥药等花样只为了瘦出窈窕完美的身材。像那些经常以古装示人的宫廷美人,就常常抱怨为了每次拍戏都会被导演要求减肥,那么她们是如何减肥维持纤细身姿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当红女星的“定向减肥方法”全过程吧。
 


 

  主要为青春期少女由于怕胖而严格控制进食,本来就不是很胖的身体往往因为过分限制饭量而迅速消瘦下来,这时很容易发展为拒食、厌食、挑食或偏食。

 

  近日,郑爽、杨洋顶烈日拍摄新片《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场内工作人员为其打伞,郑爽戴着白衬衫扮清新少女。在这一天,郑爽在节食减肥吧发帖,希望能在15天之内减肥12-16公斤!郑爽在帖子中表明自己目前体重是48公斤,目标体重是40-42公斤!真是太狠了。

 

  郑爽再次上节食减肥吧挑战,准备一口气减去15斤。这一次减肥大作战为期17天。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