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进入奥运会还有多远 看LOL职业选手收入

|2016-05-05 21:25:25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电子竞技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项目或许真的可能成为现实了。国际电子竞技联盟已经收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回应,他们将在八月份提交材料,根据工作流程,国际奥委会将在12月份进行审议。

 

  俄罗斯媒体《game2day》在报道中表示,总部位于韩国的国际电子竞技联盟(ieSF)在当地时间2月9日的时候,就已经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请奥运项目所需信息的要求,这一举动是为了支持流行的趋势。在当地时间4月8日,国际电子竞技联盟收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回应,他们将在八月之前,提交国际奥委会需要的所有材料和文件。
 


 

  国际电子竞技联盟八年前在韩国成立,2009年以来,他们组织进行了多次大规模的比赛和节庆活动,现在已经把电子竞技带到了可以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地步。申请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的提交申请每年两次,ieSF在八月份提交材料,意味着国际奥委会会在12月份开始审议。

 

  韩国媒体《koreadaily》则报道说,这项世界上最具爆炸性的增长领域现在即将成为正式的体育比赛项目,据估算,电子竞技媒体的商品、门票和广告收入,有望在未来三年增长达到600万美元(约合3885万元人民币)。

 

  LOL职业选手以及主播的高收入一直被玩家所议论,而近日在某知识问答社区中,有网友爆料实际上我们熟知的主播“收入千万”等消息,都往往有水分,而这个水分所指的是,这些一线主播的真实收入要比我们所熟知的千万身家还要高。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