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室诱惑漂亮上司 媳妇和上司那点事扒灰头小说

2016-05-21 14:28:23 文化

 

  糯谧(化名)一直表现得吞吞吐吐。“有些话,我说不出口呀……”这句话反复出现,让他显得很懊恼,又有几分无奈。

 

  她像往常一样开心,我却心不在焉

 

  几天前快要下班的时候,我收到芷萤(化名)的短信,要我下班去老地方等她。我下意识地抬起头,迅速朝她的办公室看了一下。

 

  透过落地磨砂玻璃隔断,我看到芷萤苗条高挑的身影,一点也不像年过三十的女人。她好像在收拾桌上的文件,是在准备走吧?

 

  我很犹豫要不要赴约。正在这时,沛沛(化名)走过来了:“晚上去哪里吃饭呀?我今天不想回家吃了。”我连忙大声回答她说:“好哇好哇,就去司门口吃吧。”我希望我的声音传得远一点,让芷萤也能够听到。办公室诱惑漂亮上司

 

  几个同事凑过来打趣道:“你们两个真是公不离婆秤不离砣咧!”沛沛幸福地笑了,扭头跑回自己的办公室。

 

  那天晚上,我跟沛沛在司门口吃饭、逛街。她依然像往常一样开心,我却有点心不在焉,换句话说,我心里有点惴惴不安。下班时我偷偷给芷萤发过短信:“我去不了,改天再约。”可是芷萤没有回复半个字。

 

  果真,第二天早上一进办公室,我就被芷萤叫到她办公室去了。当然是以谈工作为由,但,不是真谈工作。“你为什么不来?”芷萤声音很低,也不激动,手里指点着桌上的一堆图纸。如果有人在外面看,我们真的像在谈工作。

上一篇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