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和护士的那点事 有一天被我悄然发现

|2016-08-10 09:07:18

  年轻有才的我,是一名神经内科的医生,硕士毕业后托人进了西安一家医院,因为这家医院的神经内科在郑州挺不错的,去之前听说西安市**医院的护士都很开放,开始不信,去了之后才体验到做皇帝的感觉。

 

  由于老婆大人在东北工作了,我也考上了哈医的博士,马上要离开西安这座城市了,西安确实很吸引人,交通发达,经济发展也很快,很开放,但是离不开西安的原因最重要的还是这里开放的护士。

 

  她们为什么会这样

 

  现在的护士很多都是临时护士,医生、主任的一句话她们就会丢饭碗,而且打发不好医生,给她开一个变态医嘱,夜班可以让她痛不欲生,为那么多人服务,还不如伺候一个。

 

  还有就是护士的工作压力大,夜班让实习生顶着,和医生放松下,可以舒缓工作压力,医生可是决定着他们的奖金的哦。而且医生和护士值班室太近了,往往就隔了一道墙,真的很方便,也不怕实习护士听见,因为这是他们进医院前要学会的。

 

  护士能娶来当老婆么

 

  我曾经爱过一个护士,后来慢慢不敢恭维了。首先,西安的**医院护士没有处女的,为什么呢,一个处女刚到科室,主任、副主任就开始抢了,可能会主动调几个夜班,这些是我们一般大夫不敢争的,等老板开了窍,以后就是我们的了,护士如果不开窍,要么扣奖金,要么走人,前段来了个非常漂亮的护士,头一个月就不入门,结果扣发了当月的奖金,之后就好了。

来源:天涯社区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