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特工难以启齿的训练,色情女谍床上训练全过程。 一个天真纯洁得象碧蓝海水一样的美丽少女,几乎在一夜之间就变成了风流放荡的色情女谍,是什么情报机关有如此的旷世绝招,加速了少女华丽转身的历程?这其中又有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呢?其实,谜底早已为人们多熟知,就是名动天下的前苏联的的情报机关“克格勃”,而这个少女变女谍的故事则是一位前苏联叛逃西方的女间谍在不经意间透露的克格勃色情训练课的内幕。
 


 

  这位叛逃到西方的克格勃“燕子”叫做卡列尼娜,“燕子”就是人们对于克格勃色情女谍的秘称。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了一个天真少女到色情女谍演变的全过程:

 

  在克格勃学校的培训班里,女学员通过的第一关,就是要赤裸着全身集体坐成圆圈,由一个男青年和一个女学员脱得一丝不挂,在圆圈中心作着不同姿势的性生活表演。经过这一关后,再进入第二关,则由军官学校男学员同这些女学员们一对一地发生性关系。然后将每个学员实习期间的“作业”,用广角镜头映现在银幕上,以供教员与其他学员们欣赏、评论,指出不足以便改进……

来源:另类图片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