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拍照脸部pose 怎么拍显得脸小一些

|2016-08-27 17:53:32

  

  1.展现身体的曲线:被摄者是女生,表现自身曲线是很有必要的裸爱摄影客人一条腿实际上支撑全身的重量,另一条腿稍微抬高些并靠着那一条站立的腿,臂部要转过去,以显示其最窄的一面,胸部则通过腰部的弯曲,尽量地显示其高耸和丰腴感。同时,人物的一只手可摆在臀部,以便给画面提供必要的宽度。
 


 

  2.臂和腿忌平行。裸爱摄影提示您千万不要让其双臂或双腿呈平行状,因为这样会让人有僵硬、机械之感。妥当的做法可以是一直一曲或两者构成一定的角度。

 

  3.头与身体的动态。若头与身体成一条直线,难免有些呆板之感。因而,当身体正面朝向镜头时,头部应该稍微向左或向右转一些,照片就会显得优雅而生动许多;同样的道理,当被摄者眼睛正视镜头时,让身体转成一定的角度显得有生气和动势,并能强增加立体感。

 

  4.镜头远点更好。被摄者的手和脚紧靠.身体,有助于避免畸形现象的发生,而一旦当它们离身体前后18英寸以上,会显得比例失调,手、脚会变得过大或过小。一般来说,拍人物照时,距离远些总比近些好。因为当镜头“尤其是短焦距的镜头”离被摄者很近时,会出现畸形现象。因此,摄影时应选择合适焦距的镜头,并让镜头与人物保持一定的距离。根据实践得知若使用标准镜头拍人物头像,最佳距离在6―8英尺之间;拍胸像则在8―9英尺之间;拍全身像,以13―22英尺之间为宜。

 

  5.手姿的表现。被摄者的手在画面中比例不大,但如果摆放不当,将会破坏画面的整体美。拍摄时要注意手部的完整,不要使之产生变形、折断、残缺的感觉。若手叉腰或放进口袋里时,要露出部分手指,以免给人以截断的印象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