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10后手机发热怎么解决 手机发热的解决小妙招

|2016-09-22 15:26:56

  很多苹果手机用户反映,在升级到IOS10以后,手机会出现发热的情况,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其实解决手机发热,要从它为什么发热开始找原因,当然也有一些可以急救的小方法,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9月14日凌晨iOS10正式版终于推送了,不过熟悉的一幕又出现了,耗电飞快?那该怎么做呢?我们提供一些简单的补救措施,或许不一定有效,也不是最根本的办法,不过应该值得一试。本文适合小白,老鸟请直接路过。一起来看看了解下吧!

 

  本次更新的固件大小超过1G,所以可以想象这个大版本的升级提供了“成吨”的变化,包括地图、邮件、音乐等等等等,对于诸多老版本的用户而言,iOS 10真心是最值得升级的一个版本。

 

  然而,虽然关于OTA升级变砖的问题苹果已经快速解决了,但我们还看到一些网友抱怨续航掉电快。其实,续航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毕竟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每次iOS新版本系统更新完成之后,总是会有很多网友跳出来说更费电了,或者更省电了。说实话,是否耗电还是取决于自己的主观感受。

 

  理论上,一个iOS系统的更新,既然是优化升级,不应该对续航产生非常大的负面影响。考虑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发帖询问,“为何升级iOS 10之后电量消耗不正常”,看似非常棘手,下面我们来提供一些简单的补救措施,或许不一定有效,也不是最根本的办法,不过应该值得一试。

 

  查看是不是应用程序的问题iOS 10完成升级之后,不一定是系统造成耗电,有可能是别的应用程序霸占设备过多资源而导致。这个时候,你可以进入“设置→电池”查看是哪些最耗电,特别是后台工作耗电的应用程序。有条件的话,最好在iOS9的时候保留截图进行对比。

 

  如果是某个程序大量耗电,极为异常,使用量不大,而且之前从未出现过。此时你可以进入App Store去查看是否有该应用程序的更新,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是不兼容iOS 10或没有为新版本优化的一些BUG导致,当应用程序开发者修复或提高性能之后就能解决。

来源:脚本之家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