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拍卖萌表情 自拍动作手势可爱技巧

|2016-09-01 09:53:36

  

  想要快速变萌妹子吗?在这个自拍泛滥的年代,自拍狂们还记得自己拿着相机、手机在各个地方狂拍自己吗。你们还记得拍照的时候自己最喜欢的表情和动作吗。
 


 

  自拍已经不仅仅是拿个相机按下按键对着镜头看那么简单了,还是要有表情和动作的。那么,今天就让我来盘点一下自拍狂们最喜欢的表情+姿势。我会告诉你们我自己也是自拍狂吗。

 

  这一招有很多人喜欢,如果觉得自己哪个五官不好看的话可以这样挡一挡,让人有幻想的余地。不过手不好看的话千万不要这样拍,要不然挡不住不说,可能让人觉得照片的整体都不好看了。

 

  有几件带帽子的衣服事件很美好的事情。有时候头发剪毁掉的时候就很喜欢把帽子上拍照。这样拍很容易给人以可爱的感觉。走可爱路线的筒子们可以尝试一下喔。

 

  叉腰什么的最简单不过了。记得小时候就很喜欢叉腰,但是和现在不同。现在叉腰的时候想的是清纯可爱性感,小时候想的是霸气霸气霸气。没错,叉腰适合很多种路线的筒子们。建议在比较好的背景下叉腰拍照,很有感觉的。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