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挂五帝钱的危害 挂五帝钱也要看风水和说法

|2016-10-27 15:28:33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五帝钱是被誉为可以辟邪、镇宅的存在。但是如何悬挂五帝钱也是有很多说法和讲究的,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帝钱是风水用品之一,在中国的古代,一直都有用古钱币化解煞气的习俗,古钱币经过很多人的手,汇集了很多的阳气,可以驱邪。一般情况下,五帝钱是挂在门口的,是家中化煞的一宝。那么你知道五帝钱挂在家中有什么危害吗?本期的风水用品带你去了解。

 

  关于五帝钱禁忌

 

  五帝钱也有禁忌的,但五帝钱禁忌比较少的,五帝钱本身是钱币,是帝物,是俗物,本身不属于任何宗教,不会和其他宗教的法器冲突。本身是古币,最重要的禁忌是五帝钱不能用赝品,赝品不属于帝王之物,没有帝气,就算字体、做工,材质都是略等的。也没有流通过,没有经历万世,所以没有效果,甚至上坟烧报纸,适得其反,并且不能用墓穴出土的,墓穴出土的容易沾上污秽的东西,放在家里不吉利。所以在家用的话最好用传世真品的,可以上真品小阁看看,我在那里请过好几套,都是传世真品的。

 

  用五帝钱镇之化解

 

  1、住宅门对楼梯:楼梯向下泄宅之气财留不住,容易破财。楼梯向上形成煞气,影响健康,容易受伤。

 

  2、门对电梯口:主财来财去,又犯开口煞:不利家运。

 

  3、门被墙角冲射〔俗称飞刃煞〕主损伤、车祸、血光之灾。〔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来源:爱有窝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