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彻斯特M1894发明者无善终 其妻建造温彻斯特神秘屋赎罪

|2016-11-14 17:01:56

  温彻斯特M1894杠杆步枪由传奇性人物约翰·摩西·勃朗宁设计的M1894杠杆步枪,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支使用无烟发射药枪弹,并且为狩猎而专门设计的杠杆步枪。就是这样大规模制造使用的枪的发明者,却不得善终,仅存的家人更是在担心害怕中度过了一生。美国著名的温彻斯特神秘屋就是“步枪之父”的妻子建造的。

 

  温彻斯特神秘屋的由来

 

  这座 “温彻斯特神秘屋”是由一个叫做萨拉·温彻斯特的寡妇在19世纪末投资建造的,她的丈夫威廉·温彻斯特是美国著名的“温彻斯特步枪”的发明者,当丈夫温彻斯特和他们的一名女婴突然去世后,悲痛欲绝的萨拉去拜访了一名“占星者”。

 

  这名“占星者”对她称,她丈夫发明的步枪造成了许多人的死亡,因此她的家受到了那些枪下亡魂的“诅咒”。为了破解诅咒,她必须为这些鬼魂不断地建造房间供它们居住,并且房子要建得越怪越好。

 

  从1884年起,迷信的萨拉·温彻斯特就在加州圣何塞市开始了“温彻斯特神秘屋”的建造。

 

  她在当地买下了一座有8间房子的维多利亚风格式的农庄,然后开始在农庄周围用丈夫留下的巨额遗产一间间地添加房子,直到将房屋建到足有7层楼高。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