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木偶的恐怖片为什么那么多 木偶为何让人心生恐惧

|2016-11-24 16:05:20

  因为东西方文化的差异,中国人将数字“4”当作不吉利的数字,西方则是以“13”当作不好的象征,甚至连有的酒店中都没有十三楼。再有就是在恐怖片上的差异,中国的恐怖电影会以笔仙之类的题材拍成鬼片,在西方则是以木偶作为恐怖题材的常客。
 


 

  木偶为何让人心生恐惧

 

  英国超自然现象调查员Jayne Harris在2015年收到了一个满头白发的木偶,Jayne Harris从木偶的前主人口中听说,这个木偶曾试图掐死他。

 

  ayne Harris对此感到非常好奇,因此在收到木偶之后,她便将木偶关在一个完全密封的透明玻璃柜子里,并架设一台摄像机每天晚上监视它。在观察了三个月后,摄像机终于记录到了可怕的一幕。

 

  时间大概在半夜11点到2点间,原本在玻璃柜中一动也不动的木偶,操控的十字形木架突然动了一下,随后木架从垂直的位置慢慢移动,接着“砰”的一声敲在玻璃柜上。

 

  由于柜子密封较好,当时也没有任何晃动,因此不太可能是受外力影响。

 

  Jayne Harris看到这样的画面不仅感到惊讶,也相当兴奋。她说,这影片完全是真实拍摄。这是Jayne Harris第一次捕捉到这么明显且真实的灵异画面,她表示将会继续调查这木偶之谜。

 

  这个新闻是外媒报道出来的,还有相关的视频。

 

  幽灵木偶敲打玻璃想要越狱的这一幕让很多网友心生恐惧,而木偶开始敬而远之。 但是这个视频的真假未知。

 

  有不少本来并不害怕木偶的网友在看了几部西方的木偶恐怖电影后,也开始觉得木偶可怕了。

来源:前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