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和义渠君怎么在一起的? 义渠君是谁怎么死的

|2016-11-15 11:09:18

  芈月讲的是春秋战国时期秦国的故事,义渠君是义渠戎国的国君,数十年来,义渠戎国与秦国一直战乱不断。义渠乃游牧民族,生存环境恶劣,终日打猎为生,所以个个身手彪悍,好勇斗狠,秦国一时也占不了便宜。那么芈月和义渠君怎么在一起的?义渠君怎么死的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必须从芈月的初恋说起。俗话说,一个人最美好的记忆往往停留在初恋时期,而芈月也和普通女人一样有过一段非常美好的初恋。剧中他与芈月年轻相识,身份是落魄贵族,不过聪明伶俐,才能出众,对芈月一心一意,默默付出,青梅竹马的两个人任谁看都是般配,不过有情人不能眷属呢?

 

  用一句话就是初恋注定悲催,换一种角度想想,要是芈月和黄歇在一起了,还有后面俩人什么事儿呢?不得不说黄轩国民初恋的头衔不是随便封的,不信你去看戏里各种呆萌、傲娇也是没谁了!连芈月都忍不住骂一声“你这个呆子”,但是正是这份呆萌,让这个角色更加符合初恋这两个字眼了。

 

  归根结底,两人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是性格问题。黄歇性格纯洁,有责任感,也有野心,渴望建功立业。但是他的野心和芈月相比有些背道而驰,特别是芈月当了别人的妃子以后,黄歇倔强的性格不愿意屈服,他和芈月注定此生无缘。

 

  这也就说明一个女人太强势不好,男人就是再爱她也不会心甘情愿被她操控。芈月的第二个男人正好和黄歇相反,不是被她操纵,而是可以操控芈月,他是谁呢?芈月的第二个男人也就是她的第一任丈夫秦惠文王嬴驷,剧中由方中信饰演。不得不说,芈月和嬴驷是最般配的。

 

  芈月剧中曾对芈姝说“配得上姐姐的人,一定是可以“左手挥笔安天下,右手策马定乾坤!”芈月表面上是在说芈姝,无意中也透露出了自己的心声。她其实在第一次见到嬴驷的时候,就已经默默地被他的气魄吸引,这个男人注定是可以驯服她的人。或许正是那一日的隔帘相望,就注定了一世情缘。

来源:新华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