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酒店的灵异事件有哪些 中国最邪门的酒店有哪些

|2016-11-15 17:13:48

  在一些探讨灵异事件的论坛或是贴吧中,我们会发现,大多讲述自己发生灵异事件的人,事情发生的地点大多是在酒店中。关于酒店的灵异事件有哪些?
 


 

  青岛”市花“酒店

 

  历史背景:这一个青岛人不但都知道,而且几乎人人能讲上一段关于它的故事。位于南京路上的一家最著名的鬼楼(青岛四大凶宅之首)现在是一家宾馆,CCTV的《走进科学》栏目还专门前来探索与发现.......

 

  著名灵异事件:

 

  1.红裙子

 

  这是流传最早也最多的一个版本,曾经原址住过一对夫妻,婚后多年丈夫因为有外遇要与妻子离婚,妻子悲痛欲绝走上绝路,身穿红色裙子在家上吊自杀,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有很多邻居在夜晚黑暗处都能看到此自杀女或者是看到一个飘来飘去的红裙子。直到现在酒店里也是有鬼影的传说。

 

  2.走廊灯的节拍

 

  酒店二楼的走廊的灯简直是艺术品,几乎所有的住客都反应过走廊灯经常忽明忽暗,甚至无故的爆掉。酒店多次整改,换电路,换灯泡,永远找不出原因。

 

  传说中是某种灵体利用灯来向外界传达某种信息,可惜可能永远不会有人会懂。

 

  3.诡异的老婆婆

 

  一位女导游M,睡前在房里看电视。画面突然出现一个很长很长的走廊,走廊上面有一个很破的红沙发,上面做着一个看不清样子的老婆婆。

 

  M觉得很诡异,就按遥控换台,但是没有反应。M立马离开房间,找隔壁的团友。谁知走廊里一个人都没有,团友的房门怎么都敲不开(事后隔壁团友2人压根就没有听到有人敲过门)。就在M继续敲门的时候,走廊的灯突然一恍惚了。

 

  她一回过头,发现电视里一摸一样的画面就发生在自己的眼前,走廊上同样的红沙发上面坐着一个看不清楚脸的老婆婆。M吓死了,一屁股坐下疯狂的尖叫。正巧买东西回来的同屋Q听到了,加紧脚步跑上来,之间M一人半躺在走廊里大叫,赶快去询问她。

 

  M见到Q出现,同时老太婆也消失了。后来酒店方称电视机,走廊灯一切正常,也没有其他人看到老婆婆……

来源:stay生活家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