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娃花子是真事吗? 鬼娃娃花子的故事与传说

|2016-11-19 16:14:49

  在我们小时候,都知道一个“好朋友背靠背”的鬼故事,这个故事一度成为小编心里的噩梦,连上大学后都迟迟未忘记,不敢一个人在宿舍呆着。中国是“背靠背”的故事,日本则有一个更为出名的,还拍摄成了电影,那就是“鬼娃娃花子”的故事。
 


 

  鬼娃娃花子是真事吗?

 

  其实比起二战被困厕所遇害与在厕所杀害的这两个版本,有一个日本朋友告诉我的,比较可靠的版本。

 

  这个版本算是比较可信而且也是比较可怕残忍的一个。

 

  小学生花子一天在上课途中突然想上洗手间,在上完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撞见在男厕抽完烟的班主任(在当时的日本老师如果被抓到抽烟这一生就不用当老师了),班主任吓了一跳,恐吓她不能告诉其他人,如果告诉其他人他就会杀了她。

 

  后来每次遇上班主任,他总会意味深长的对着花子笑着,花子因此而内心非常害怕,郁郁寡欢,也不敢上厕所,因为她非常害怕遇上班主任。

 

  她妈妈也发现了她的异状,不断问她究竟发生了什么,花子开始是不想讲,但是最后还是经不住妈妈的询问,最后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妈妈了,妈妈非常生气就告到学校和家长委员会(家长委员会在日本学校的权利是非常大的),所以班主任就因此被开除了,也代表他这一生都当不了老师了。

 

  如果故事到此就结束了那就好了...

 

  本来花子是松了一口气,觉得老师被开除后应该一切都完美落幕了,但是...

 

  一天花子傍晚值日完后和一个男同学一起回家,回家之前想要上一下厕所,让男同学等她一下,但是男同学等到没有耐性就丢下花子回家了。

 

  花子在厕所中突然听到有人打开厕所的门,然后从第一间开始敲门,还边说:“花子,你在哪呢,我们一起来玩吧~”花子清楚的知道,那是班主任的声音!她被吓到整个身体僵硬住不能动,屏住呼吸。

来源:怪谈先生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