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早上起床内裤没了 昨晚喝醉以后发生了什么

|2016-11-28 16:28:20

  每天早上起来后就去上班了,每天过着无聊的生活,工作之余上上网打发一下时间!由于太无聊,难免在网上聊聊妹子!当然有很多都是一些少妇,没什么事情做,也是在网上找点乐子!我和那个美丽的少妇就是在网上认识的.



 

  作为一个没有女朋友的普通青年,工作之余就只能靠上网打发时间,不过身为一个男人,难免有上火的时候,那种时候也会跟几个铁哥们去那些灯火酒绿的地方找点乐子,但次数多了,越搞越觉得没劲,以前的我并不相信网上也会遇到艳事,但上个月试过才知道,其实寂寞的人都喜欢聚集在网上,只有上面才更安全。

 

  我一共见了两个女的,一个没有做,一个上床了,还发展了一段时间,真实的发生过后,不得不让我相信,网络上寂寞的人还真不少,所以诱惑也不少。

 

  第一个网友,有点扯,才20岁,当时我是在一个叫圣爱天堂网的地方买了豪华别墅,通过网站的同城推荐,给她发送了组建家庭请求,跟她在网上虚拟同居的,她资料上乱写,写成25岁我才加的,没料到她那么小,照她的话讲,大点的女人比较有男人喜欢,我听完不禁无语,真不知道她上去抱着什么心态,虽然长得还行,也挺开放的,不成熟我觉得没劲,认识没几天就见面了,那天晚上请她喝了点东西,什么都没做,就送她回家了。

 

  之后她倒对我还挺恋恋不舍的,老叫我下次带她出去玩,我告诉她,没有下一次了,还叫她不要上这个网站了,那时,我觉得自己挺高尚的,说实话,我倒也不是个圣人,可我对小女孩子不感兴趣,我只喜欢成熟的女人,最好是结过婚的少妇,因为只有少妇才配得上风情、妩媚等字眼,虽然那次见面没发生什么,但至少让我知道圣爱天堂网就是一个寂寞人群聚集的网站,人只要空虚了,那么约出来自然就简单了。

 

  因为没找到合适,多少有点不甘心,加上也无聊就继续在网上混着,几天后,网站又给我推荐了个女友,然后就认识了网名叫寂寞双人床的她,当时看看这名字就够让人想入非非的,看了照片,她那丰韵迷人的样子吸引了我,她28岁,是个地道的少妇,之后我们成了网上夫妻,不过一开始她更像在试探我,问我许多问题,比如工作单位啊,是不是本省的,我也明白,再开放的女人都会有警惕心,反正我不心急,有一句没一句的找她聊,那时候,我基本上是天天在网上呆着,我发现她也常来上网,我想,她肯定也很寂寞。

 

  几天后,我们渐渐熟了,她也放松了对我的警惕,和我有说有笑起来,也是那时知道她老公经常出差的,好几个月才回来一次,这样守活寡的女人,不会寂寞才怪了,也难怪叫什么寂寞双人床了,我们很快从生活聊到了感情,甚至私下会聊聊性话题,刺激之余,我也不止一次想像过她的样子,她应该是那种成熟、妩媚、甚至是有点风骚的女人吧?看时机成熟了,我也就计划着约她见面。

 

  到了周末刚好不用上班,我打电话约她,没想到她爽快答应了,当时我就有预感会有好事发生,她本人皮肤白忻,胸部高耸,体型略显丰满,说实话,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漂亮,特别是眼睛很大,会放电的那种,之后我们找了个餐厅吃了顿饭,出来时8点多还早,我打趣的说咱们得找个地方聊天吧,要在街上逛,人多把她撞坏了,我可心疼,她轻轻打了我一下,叫我少肉麻了,看到她笑得一脸春风,我就明白有戏了,然后在一个没人的角落,我就一把搂住她吻住了嘴,她刚开始支支吾吾的象征的挣扎了下,没一会就跟我热吻上了,那一刻才知道,女人有时候很爱假装,非要这样矜持下才不显得不随便一样,后面的节目自然就是宾馆开房了。

 

  之后的半个月,我们还见过几次,有时候做,有时候就吃饭,逛街,也许疯狂之后,总会有平静,你们也可以说我是花心的人,反正没了之前的热情了,后来渐渐的就没联系了,其实当时我是这么想的:做为男人绝不能婆婆妈妈,藕断丝连,又没结果的事,所以当断则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想她也是这样想的,再说圣爱天堂网站的女人也就是寂寞来找男人温存的,玩好了就散,其实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为的就是在一起的那种刺激,至于说什么由性生爱的,那根本就是扯淡,玩过就当是种经历吧,日子还是照样过。

来源:第一女人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