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笔仙的后果亲身经历 到底是夸大其词还是确有其事?

|2016-11-30 16:31:39

  “深夜请笔仙,学生撞邪了?”曾经有这么一篇文章在论坛贴吧各种地方流传,而且在文章热传后的几天,那个学校有四百名学生拒绝再到学校上课了,难道玩笔仙的后果有这么严重,笔仙是真的存在?
 


 

  灵异鬼神之说,一直是信则有,不信则无。但是有很多好奇心强的学生都想试试哪些通灵游戏,看看是否有灵异。笔仙是十大通灵游戏中的一种,电影中也经常作为灵异惊悚的题材,因此真的有人去尝试笔仙游戏了。

 

  2014年网上流传坪山新区宝山技工学校的学生流行玩“笔仙”游戏,多人被吓疯,网帖还称上周有学生被吓跳楼身亡。对此,校方承认有学生因玩“笔仙”受惊吓,但否认有人伤亡。

 

  然而,相关网帖在被热传后,在校内引起了恐慌,宝山技校本周共有400多名学生拒绝到校上课,校方已安排老师进行科普教育,并报警追查造谣者,宝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原来是捏造的假新闻,那么怎么还有那么多人信以为真了,笔仙的威力真的有这么大?

 

  网友自述玩笔仙的亲身经历

 

  给大家说一件我自己真实经历的事情。

 

  记得我上复读学校的那一年,因为家住的又比较远,所以我们都住校,虽然这样,但人还是很少。

 

  一天,室友觉得很无聊,说,我们来玩笔仙吧。我记得当时晚上大概12点左右,我们找了个没有人的地方,找了个桌子,正好我们宿舍4个人,一人做一边,我们还查了书,看怎么玩的。

 

  我们把灯关了,点了4根蜡烛,分别放在桌子4角,中间放一张纸,拿了一支笔,4个人的手握在一转看笔,一边转,一边说,笔仙,笔仙快来,然后各自问各自的问题,问完后,笔动了,我们觉得很惊讶,也没当回事。

 

  因为太晚了,转后洗洗睡了,可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却让我们所有人都怕了,至于现在提到笔仙,我都刻意回避这个问题。

 

  当时晚上我们回宿舍,就睡了。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宿舍躺看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脚步声,那种声音很特别,是那种黑色皮鞋的声音,我们当时也没多想,以为是学生。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