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朋友家睡了他的女友心爱玩具 那晚喝醉后上错了房间

|2016-11-27 17:32:07

  有一次我去朋友家聚餐,朋友的女朋友长得好看,做菜也是一流!那天比较开心,为何朋友就喝了一些酒,不一会我们两人都喝高了,然后朋友的女朋友酒吧他扶到卧室去了!然后,把我扶到沙发上休息,可能是由于酒精的作用,竟然对于朋友的女朋友动起了手......



 

  已经过去两周了,我依然清晰地记得那晚发生的每一幕,或许这辈子我也忘不了那一刻的酸涩与心痛,晓璇去了趟卫生间,让我帮她拿着包。她走后,我习惯性地拿出了她的手机,很随意地翻看起来。以往我也经常查看她的手机,但从未发现过什么。

 

  前一段她的短信收件箱、发件箱突然都空了,我心里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她解释说空间小,所以就设置成了自动删除。这一次不知为什么,短信竟然没有删,可我刚看了前三条,心里已经不是个味了。

 

  球场上比赛正酣,可我这个老球迷却无心再看。晓璇回来后,手机我没有还给她,一直揣在兜里,借口要去卫生间,我又打开看了几条。

 

  心,痛如刀割。那个手机号晓璇没有存名字,看着那一长串数字,我只觉得似曾相识,于是我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电话簿,凭印象点开了一个名字,果然是他——我的一个好哥们。那一刻的感觉就似在刚刚划下的伤口上又撒了把盐,痛,很痛。

 

  球赛是看不下去了,我把晓璇叫了出来,拉着她就往体育场门口走去。我把手机丢给她,问她和那个男的发生关系了吗?她摇头说没有。我立刻又问她几次,她没反应过来,说一次,后来承认三次。

 

  怒火攻心,刚出大门,我回手就扇了她一耳光。她微微一怔,眼泪滚落出来。她走着哭着,上了车依然在哭。我冷着脸问她:“你俩认识多长时间了?”她抽泣着说道:“半个月。”

 

  那哥们是我介绍到公司上班的,也因此他俩才认识,半个月就互称“老公”“老婆”了。那一刻我心中万分懊恼,真就是引狼入室啊。我火更大了:“半个月你俩就这样子?”

 

  她不吭声,一直哭,半晌才止住抽泣,低声说道:“他对我好,上早班去接我,还给我买早点,我开会他一直在楼下等了两个多钟头,我生病了他给我买药……”我恨恨地说:“就这些?难道这一年我对你不好?”她低着头没吭声,又哭了。

来源:男人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