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一定要吃这几样 提高免疫力好过冬!

|2016-11-06 11:34:53

  秋季吃什么提高免疫力?秋季容易生病的一大原因是你的免疫力差。食疗可以让你更健康,那么秋季吃什么提高免疫力呢?可以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多不胜数,今推荐秋季提高免疫力的12种食物。
 


 

  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被誉为“水果之王”。它含有多种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矿物质,包括钙、磷、铁还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增强免疫力的效果。同时,猕猴桃中含有的多糖类物质具有预防细菌感染的能力。而金黄色的猕猴桃比青绿色猕猴桃含有更多的维生素C与维生素E,具有缓解感冒症状的效果。

 

  1一2个是能被人体充分吸收的量。不能空腹吃,饭前饭后1一3个小时吃都比较合适。可去皮后直接食用;也可在称猴桃汁中加适量水、白糖和香蕉丁、苹果丁一起煮沸后,用水调淀粉勾芡食用。

 

  红薯

 

  一个中等大小的甘薯能满足人体每日对维生素A需求量的400%,对维生素C需求量的37%,对维生素B6需求量的16%,对钾元素需求量的15%,对锰元素需求量的28%,同时它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尤其在秋天吃,营养价值和口感更好。甘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这种强效的营养元素组合能提升免疫功能。

 

  吃红薯时最好搭配一点咸菜,可有效抑制胃酸。另外,红薯的糖分多,身体一时吸收不完,剩余部分停留在肠道里容易发酵,使腹部不适,湿阻脾胃、气滞食积者应慎食红薯。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