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寝室上女朋友闺蜜的床 要了女友闺蜜的第一次

|2016-11-13 17:34:02

  是同学介绍我到林旭家做保姆的,她说,林旭的爸爸是公安局的局长,家里很有钱,可惜没有妈妈。我要做的只是收拾房间,然后负责林旭的一日三餐。没想到林旭家都是单身男性,我本想拒绝,但同学说的丰厚的报酬又吸引了我,最后我决定去做。



 

  有天打扫完房间后,我觉得很累,顺势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朦胧中觉得有人靠近,睁开眼一看,却是林旭趴在我身上。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报警,电话握到手里的那刻,我才突然想到如果我反抗的话,也许我的工作就没了。

 

  况且,他的父亲是局长,报警又有什么用,我握着话筒就哭了起来,没想到林旭突然抱住我说,从他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我,他是真心的。我看着年少英俊的林旭,突然感觉其实做他的女朋友也很好,有钱还能借他爸爸的势力让我有个依靠。

 

  此后,我辞去了家教和服务员的工作,专职做了林旭的保姆,他每月给我3000元。林旭说,我的保姆身份只是个掩护,等我毕业后他就娶我。

 

  我知道林旭的前女友叫郭玲。但没想到,在我们, 在一起3个月后,郭玲突然又回来找林旭,他们在一起呆了一个夜晚,林旭竟然就被她床技所迷,接受了她。看着他们俩双宿双飞,我却不敢吃醋,因为林旭容许她的存在。他任由我和郭玲坚持着,明争暗斗,始终不肯做取舍。

 

  被逼急的时候,林旭说,你们两个我都喜欢,放弃哪一个我都舍不得。几天后,林旭居然想出一个竞争上岗的注意,并拟了份协议。协议中规定,以后我和郭玲分别在单日和双日陪伴林旭,照顾他的生理、生活起居和日常护理。竞争时间为半年,合格的做林旭的妻子,不合格的将得到他6万元的精神补偿。中途中断协议的,视为弃权,什么也得不到。

来源:涩女人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