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板一起出差做了不该做的事 回到公司老板给加薪

|2016-11-24 22:52:36

  我大学毕业后先回到了济南,原本想着干出一番事业来,但是我这个学商贸的始终就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无奈就进了一家小广告公司搞平面设计,公司运作的并不成功,我失去了继续做下去的打算。



 

  这时北京女朋友兰馨打来电话,还是让我回北京找工作,虽然竞争激烈,但机会还是比济南多一些,就这样我又回到了北京,在女朋友的帮助下,我很快就进了一家合资公司。

 

  但这次回北京主要目的还是冲女朋友回来的,回济南的时候女朋友就提出这样可能我们的关系会吹,实际上我们分开这段时间已经联系少了许多,由于工作不顺心我也不好意思与她联系,所以接到女朋友电话我丝毫没敢怠慢就回到了北京,其实她已经为我做好了必要的铺垫,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快就有了工作。两年之后我们结婚,买了一套小户型交了首付。

 

  兰馨此时已经小有成绩,老板就对她表现出特别的照顾,并且老板每次出差兰馨都会一起随行,于是,她和老板之间又多了一层抹不掉,又说不清的关系和变化……

 

  而我在兰馨眼里的位置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对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也只有猜测有时会壮着胆暗示几句,也会遭到兰馨的恶批“管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尽管我有些不愉快,但是想到兰馨为我所做的一切,也只能忍气吞声,再有她现在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家庭地位都比我高,我似乎没什么理由发脾气。

 

  后来兰馨每次到出差就给我分配任务,工作没难度,什么任务?原来兰馨给我分派的工作就是在他配老板出差的日子里去陪陪老板老婆,“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他老婆在我们出差之际就知道电话查岗,只要她身边有人陪她就会少得多。”

 

  第二天我到她家时她已经叫好了外卖,就等我开席了。这也不错剩我自己在做饭了,这天我们都喝了点酒她跟我的水平不分上下,基本都属于不喝刚好一喝就高,趁着醉意她把我一把搂在怀里,我有意推开,但是她说“怎么是嫌我我没你老婆年轻漂亮,还是觉得我不够性感?”

 

  “都不是。”

 

  “既然都不是,那为什么无动于衷。怕老婆知道,你别以为他们之间就什么都没做,说不定他们现在就打的热火朝天呢!”这一天我没从,因为这个老女人实在无法刺激我的冲动。

来源:奥一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