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同桌带给我的屈辱 那天晚上下了自习尾随她回家

|2016-11-30 22:57:03

  我在上学的时候,家里离学校比较远,所以就在外面租房子住,基本上就一个人,和同学朋友来往的很少!本来大学生活就很无聊,但是在大三那年,我家隔壁搬来了一个初中女孩,个子不大,两股小辨子扎在胸前,水灵水灵的样子,娇小苗条的身型,很是可爱。



 

  和她闲聊中我了解到由于她现在读初一,家里并不富裕,所以父母没有和她一起来(居然也放心)。她就读的初中是本市的重点中学,就她让我看的班级照片来看,她就是班里的班花了。

 

  一个成绩优异的好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能遇到一个可以帮助自己的哥哥,心中无疑是很感激的,也不知道是否年纪太小,她对我基本上没有什么防备。天天没事和我跟出跟进,总是哥哥前哥哥后的,有时候出去买点什么东西,也是搂着我的胳膊,粘得很近。还常常时不时打闹一下,不知道的人看了一定以为我们是真正的兄妹。

 

  我从小是个独生子,没有兄弟姐妹,突然多了这么个可爱活泼的小妹妹,心里高兴不说,对这个妹妹自然是百般呵护,比对自己还好。从来没有过任何的非分之想。

 

  本来平近开心的兄妹生活,就被一件意外的事情打破了,我在大2的下半年,邂逅了一个学妹,她很漂亮,谈吐斯文,成绩也好,运动全能,是很多男同学努力的目标,我看了自然心也痒痒的。一次很偶然的事情,让我有了认识和了解这个小师妹的机会,我们聊得很投机,当晚,我向师妹表白了我的心意,让我意外的是,师妹说她也注意我很久了,哈哈。

 

  第二天,小光拿了本书来找我,好像有什么难以开口的事情要和我说的样子,由于太过兴奋,我没有察觉,还告诉了她我找了个大美女做女朋友,并要带她来和小光认识,小光惊讶的看着我,摇了摇头,转过背就跑开了,不过我并没在意,这可能就是我后来犯下一个严重错误的根源。

 

  我正式和师妹开始拍拖,身边跟了个这样的大美女,在学校里当然是风光无限,回到家,还有个温柔体贴的妹妹小光在等着我,真是享受齐人之福啊。

来源:爱养生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