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的诅咒为什么灵验 到底是神秘诅咒灵验还是未知病菌

|2016-12-03 17:09:19

  《木乃伊》、《蝎子王》、《法老的诅咒》、《夺宝奇兵》等等这些有关法老王和金字塔的电影都属于恐怖类,电影中百分之五十都会出现法老和木乃伊复活之类的画面,再不然就是有关法老的诅咒。这是因为在传闻中,法老的诅咒真的应验了不少,哪些去挖掘探索金字塔的闯入者们有不少离奇死亡。
 


 

  法老的诅咒应验了吗?

 

  金字塔是保存国王(法老)的墓穴,也是国王希图永保自己尸体和尊严的地方。至今已有5000年历史。金字塔里的秘密,吸引着许许多多好奇的勇士以及探险考古者的神往。有不少不顾刻在法老库孚墓碑上的咒语,闯进墓穴,但均一一死去。

 

  传说1796年8月,拿破仑远征埃及时,曾雄心勃勃地单独进入了金字塔墓穴。他出来时,人们见他张口结舌,面如土色,说不出话来,不久,他就死去了。在几年以前,数十名进入墓穴的学童,也竟象闪电般地中邪死去。

 

  闯入者的离奇死亡只是因为病菌?

 

  1962年开罗大学生物理学博士伊瑟订·塔亚医生,发现许多人是感染上一种曲霉汀菌致死的。但是经过电子显微镜下进一步研究发现,这种细菌不是解开法老咒语之谜的最后答案。因为许多进入墓穴后死亡的人,并没有患上感染该种病菌的征兆。

 

  法老的诅咒灵验了? 200个人离奇死亡

 

  一听到埃及金字塔,这一古老而诱人的名字,它吸引着许许多多的游客。不少斗胆的勇士来到塔旁,都想尝尝爬上金字塔顶峰的滋味,但至今还没有一个人能如愿以偿。

 

  在1989年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里,一队英国旅行团,其中有一个叫彼得的青年,他英气勃勃,趁旁人不觉,竟毅然悄悄从西面斜壁沿着石隙爬上一座500尺高的金字塔。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