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灵异事件 连工作人员都提示不要坐的灵魂列车

|2016-12-21 15:17:13

  宾馆与酒店的尾房不被喜欢,据说如果入住就可能有灵异事件发生。公交车的末班车也有很多灵异传言,流传最广的就是北京325路公交车末班车的故事。现在就连地铁,也被告诫最好不要坐末班车了。广州地铁的末班车为何不能坐?

 

  城市的地底幽深而又昏暗,在黑暗中容易滋生邪祟之事,而地铁穿梭在这些地方,往往容易沾染邪秽,而有关于地铁上的闹鬼事件在全国范围内都或多或少的存在,而作为历史久远的南方重镇广州,在千百年来有无数冤魂野鬼诞生在其中。
 


 

  广州地铁穿城而过,闹鬼事件自此诞生,传闻广州地铁的最后一班是灵魂猎车,胆小的人千万不要尝试乘坐,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

 

  广州地铁的最后一班是"灵魂列车"!听人家说最后一趟车不能坐,因为这是要搭载建地铁时遇难的工人。 据说,一号线每晚收线后,会用电脑自动控制列车,再走一圈,到站会自动停,原因是迷信,要搭载建地铁时遇难的工人,所以是灵魂列车。甚至连值班的人员也说了,最好不要搭最后一班车!

 

  相信常坐地铁的人都知道,每晚到接近末班的时候,地铁站广播都会说“前往XXX的列车已经停开,请乘客不要再进站候车...",之类的,但是很少人知道,其实在广播之后,并非他们所说的列车就真的停开了,事实上,还有一班鲜为人知的 “末班车”!据说这是在末班广播播出之后才开的。

 

  为了了解此事,记者在2010年12月16号11时11分来到公园前站。地铁运营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就是往广州东站的尾班车。而在此前,地铁站一直在广播往广州东的运营已经结束,各个站也早早挂牌称不能往广州东站了。

 

  但是在站台淡定等车的市民,却有好几十人。为什么广播说没车,其实还有车呢?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也好理解,为了防止旅客买票后来不及上最后一趟车,所以都是提前通知结束运营的,特别是对从其他线转车来的更要提早谢客。“但是每天坐惯地铁的乘客,都很清楚几点几分是最后一趟车,就能掐得很准坐上车”。到了节日,晚上尾班车延长一个小时,依然门庭若市。

 

  空荡荡的最后一班车

 

  记者坐上这趟列车一直到了广州东站,自此往广州东站的尾班车结束。随后,这趟列车来了个折返,再次从广州东站出发往西朗开去,变身前往西朗的尾班车。

 

  记者又上了这趟车,回到了公园前站,已经晚上11时46分了,但是在站台上等候的乘客依然很多,一问,这些乘客都很有经验,知道这么晚了还有往西朗的尾班车。零时5分,尾班车开到西朗,完成最后一轮的载客任务,然后进厂检修。整个往返未见任何异常,自不待言。

 

  运营负责人说,例如市民在广州东站上车,想在公园前转二号线去三元里,虽然广州东去西朗方向依然有车,但是晚上行车间隔很长,去到公园前,再去三元里方向的二号线可能已经停运了。

 

  为了避免乘客中途没车坐,回不到家,又要办理退票,所以可能会有站务员提醒,尽量不要搭最后一班车。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