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杀人魔镜是真是假 被巴黎新闻头条通报警告的镜子

|2016-12-21 17:46:12

  法国有一面镜子有着271年的历史,也正是这面镜子,从诞生开始到现在,杀了三十八个人。这就是法国有名的杀人魔镜,又叫路易斯阿尔泼魔镜。因为就是这位阿尔泼制造了这面镜子,同时他也是首位被害者。
 


 

  法国阿尔泼杀人镜是真的吗?

 

  如果这一事件发生在500年前的巫术时代也许情有可原,但它偏偏发生在20世纪末——一个最具理性的年代。

 

  早在1997年11月,法国古玩收集协会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消息:所有的古玩收藏家,千万不要收藏一面边框刻有“路易斯·阿尔泼1743”字样的古镜,因为它是一面“杀人魔镜”,在过去250多年的时间里,已有38人命丧于此!

 

  据这位发言人称,在这面“魔镜”的边框上写有“路易斯·阿尔泼1743”字样。任何人如果向这面镜子中观看,就会因脑部大出血而死。

 

  第二天,巴黎各大报纸同时以头版头条刊登了这则新闻。

 

  这面被警告不要收藏的镜子出厂日期是1743年,路易斯·阿尔泼则是制镜工匠的名字,也是首位被害人。这位做了一辈子镜子的匠人,在制作完这面镜子的两天后,突然一头栽倒在工作间内。

 

  经过医生检查,他是死于脑溢血。这宗死亡被当成了意外事件。随后这面镜子被送进商店,并开始了它漫长的血腥之旅。

 

  得塞默是马塞的一名面粉经营商,他在一家商店购买了这面手工精致的魔镜,作为妻子25岁的生日礼物。当他拿出装在纸盒内的魔镜时,看了魔镜一眼,随即觉得有点头晕。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