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武则天和狄仁杰睡过吗 两人真的有私情吗

|2016-12-23 16:50:53

  武则天对狄仁杰的信任和倚重是所有望尘莫及的她经常亲热的叫狄仁杰为过来,武则天以女上司如此宠信男下属,硬说狄仁杰长得很帅,武则天一辈子都暗恋着他,被他凛然正气地拒绝了。
 


 

  关羽狄仁杰与武则天的关系世人有很多的猜想,然而显而易见,狄仁杰和武则天的基本关系就是君臣关系,但是很多人认为两人的关系远没有如此简单。那么他们两个到底有怎样的私密关系呢?真的像3世人猜测的那样两人真的又私情吗?

 

  其实狄仁杰和武则天各自心里都明白,两人的君臣关系是不可动摇的,不过虽为君臣,但两人的心思有所出入。

 

  武则天想让武周时代相传,而狄仁杰一心想恢复李唐,然而狄仁杰明白一味地要求武则天还位于李氏是不现实的,有多少反对她的人最终都死于非命,谁都没能阻止得了她建立武周当武则天的决心,阻止的人最后都只有死路一条。

 

  因此狄仁杰其实是一直在等待时机,加上武曌登基后算得上是一个好皇帝,于是狄仁杰在暂时无力回天的情况下,对其加以辅佐,让百姓先过上好日子,让社稷先稳定,毕竟民心思安。

 

  如果狄仁杰知道如果一味地反对,不但自己性命不保,天下也永无安定之日,女皇帝器重他,如果连他也反对她,难免很多人都要连带遭殃,而这并不为狄仁杰所乐见,他所做的是等待时机。

来源:武林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