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死后给家人托梦是真是假? 人死后为何会托梦

|2016-12-20 16:57:57

  人死后会托梦吗?可能会有百分之六十的人都会相信这个问题。就连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后,她的哥哥在采访中也透漏过妹妹托梦回家的事情。这种事,邓丽君的哥哥总不至于说谎吧?邓丽君为何托梦回家呢,是警醒家人还是发生了什么事?
 


 

  邓丽君死后给家人托梦是真是假?

 

  邓丽君是由于哮喘突发导致急性心脏病猝逝的,然则也是由于邓丽君任务劳顿过渡,延迟花费元气,导致前期身段形态欠安,一代歌后就如许喷鼻香消玉殒。

 

  邓家原来家景清寒,因邓丽君而改良生产,邓长富说:“mm最小遗憾是觉患上自身书念患上不足,是以昔时我出国读书,她不仅支撑我,还帮我配置一切,让我觉患上她比拟像是我姐姐一样携带我跟家人。”

 

  他还泄漏15年来,梦见过她3次,第一次是她过世没有久,他忙着处置她的后事,她有一天就正在他梦中说:“三哥辛勤了!”

 

  六、七年前她则到他梦里说:“我后背空空的。”

 

  他隔天就赶忙到她墓园查看,创造后背切实其实不围墙且笼盖没有少杂树枝,他当即请人整修,将围墙补起来。比来一次倒是问他:“我的屋子呢?”他来不迭跟她多言语就醒了。

 

  网友亲述自己遇到的托梦事件

 

  今天早晨梦见爸爸了,真实的就像他就在我面前一样,我平时做梦都会忘记,但这一次不样,睁眼那一瞬间,所有细节我都记得很清楚。

 

  当我背书包走进家门的时候,爸爸躺在老式椅子上睡觉,双手交叉放在腹部,椅子后背很矮,以至于不能把脑袋靠在上面,这样看起来睡得很累,旁边有和立方桌子(那种椅子和桌子我好像只在古代电视里见过)就这样我走近爸爸,蹲了下来,握着他的胳膊,这时他就像有感应了一样睁开了眼睛,我刚说出“爸,你怎么在这睡着了呢”。

来源:奇异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