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修建八卦阵目的何在 老教授揭秘称是为将军镇魂

|2016-12-22 15:58:53

  西南交大学电气工程的电气馆曾有过不少吓人的灵异传说。其中被流传的最广的一种说法就是,这里在建设之初闹鬼,修一次楼就垮一次,直到施工方最终请来了得道发高僧作法,这才能继续修建。而修建好了之后,看看西南交大的校区,航拍图能一目了然的看出的确是八卦阵的设计。
 


 

  西南交大修建成了八卦阵?

 

  西南交大最中间是0号楼,一共十八层。而在周围则是逸夫楼、机械楼、土木管、电气管。0号楼正后面是图书馆。相信在交大读书的朋友,在看到交大的设局,是不是感觉0号楼很像一座碑。不管从外观,还是与周围楼的高度差。周围的都只是几层,唯独0号楼18层2高度。

 

  面对这种建筑的校区,有网友表示:建筑物特别是中间的信息楼,呈三角形,按风水学来说,那是火形,也叫五鬼廉贞,如果里面没有类似炼钢铁真阳火,那必会引来阴火,那就成了聚阴气的地方。

 

  西南交大学生吐槽电气馆阴森森的

 

  不知道这是不是八卦图,你们想想哪个高校没事搞那么个东东在教学楼中间?奇怪的是包括电气管,周围的机械馆,0号楼 ,一进去就会感觉很阴森,所以我们一般除了上课,其余时间都很少进入这几个教学楼。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是0号楼修几层不好偏偏要修18层。实际上0号楼,很少时间用的。用也用不了18层啊!

 

  老教授揭秘修建八卦阵的目的何在

 

  在网友对于西南交大的建筑讨论纷纷的时候,有网友表示自己就是这里的学生。听老教授讲,当初电气馆的这栋楼下面是一位将军的墓,在修这栋楼的时候,修了三层,修四层的时候,就老是修一般就会跨,最后请了一位高僧,设计的这个,再继续修下去的。

 

  西南交大校友亲述校内遇到的灵异事件

 

  一、1号楼女生宿舍

 

  但凡是个鬼故事,就缺不了白衣飘飘。我们学校也成功的落俗套。 关于白衣女的故事,已经听到很多了,把比较早的撇开,就说说近一点的。

 

  我大二的时候,在新校的1号楼,女生寝室,就闹过。

 

  一次假期,一个大三的女生一个人在寝室,室友回家的回家,出去耍的出去耍。然后她听见卫生间有动静,就去看,没看到什么,然后就回自己座位,看到有个白衣阿飘坐在她椅子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后续故事不知道,但是那姑娘貌似状态及其不好,休学了。

 

  还有,这学期刚开学的时候,白衣飘又出现了。 我们实验室的师兄,半夜12点钟给我发扣扣,说他见鬼了。 研究生的宿舍是男女混住的,男生一层楼,女生一层楼。

来源:中国灵异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