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为什么没有孩子 解读李弘的老婆怎么死的

|2017-01-09 18:16:00

  武媚娘传奇很多人都看过,李弘是虽然是长子,但是下场很悲剧,最后还死了。对于他的死让人很是好奇,有人说是武媚娘毒死的,还有人说是是长孙无忌害死的,那么到底是怎么死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李弘在掖庭见到宣城和义阳两位公主,震惊心痛,两位公主的悲惨处境激起了李弘想要保护二人的决心。明崇俨改良金针泄血术的方法成功了,李治为治风疾之症,拜托媚娘主持早朝。李弘看到媚娘又在替父执政,心中失望。

 

  李弘上奏,替宣城、义阳公主求情,放她们出掖庭,媚娘答应会亲自安排两位公主出嫁。李弘并没有见好就收,反倒更加激进,指责媚娘因执政而疏于管理后廷,言语中竟是指责媚娘后宫干政,郭瑜见情势脱离控制,大惊失色。媚娘对李弘感到失望,命他在东宫思过。太子被软禁的消息传开,李弘的兄弟们反应各异。李治听说李弘弹劾媚娘,对他感到生气,媚娘反倒想借李弘的弹劾趁机退出朝堂。

 

  媚娘到东宫看望李弘,与李弘对弈,媚娘推心置腹,诉说自己的苦心,两人尽释前嫌,李弘深感惭愧。李弘问及贺兰敏月,这才知道她是主动要求跟媚娘回宫的。

 

  李弘向贺兰敏月求证,敏月承认回宫是她主动要求的,因为媚娘杀了韩国夫人,她要为母亲报仇,李弘不相信,但他心地柔软,愿意尽力弥补贺兰敏月,请她在搞清楚事情真相前不要伤害媚娘。

 

  合璧宫夜宴,李弘借酒向媚娘请罪,不料却在饮下毒酒后毒发身亡。一时间席上大乱,李治晕倒,徒留媚娘抱着李弘的尸体……李治要独孤及彻查此事,独孤及说出自己听到的传言,天后要杀自己的儿子,及当初李忠行刺一案的疑点。与此同时,媚娘也严令明崇俨查出下毒者,祸不单行!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