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第一次过夜故事 以后一定要找个温柔的男生

|2017-01-10 18:34:40

  讲述一个我和男朋友的故事,虽然我们最终没有走到一起,但我们两个人的第一次,还是令我印象深刻,也正是以为这样,他才让我一直记到现在。
 


 

  前些时候,他来我工作的地方超市里买车牌防尘罩,因为售货员辞职了所以我出来接待。

 

  他认出了我问我是不是那谁,我当时有点奇怪没有告诉他。我从他眼里看得出他很惊喜,他有点慌张,急急忙忙地就走了。

 

  我店里面有个人是他同学,后来他要到我电话号码。在11月17日那天我们这里下了雪,他发信息跟我聊天。我知道一个男人不会无缘无故发信息给一个女人,我当天心情不好,我告诉他我心情不好不要把我当猎物,他说我想到哪去了,然后发信息关心我想请我吃饭。

 

  聊起来才知道他原来是我初三时下一届的同学,他是89年2月份的,我是88年8月份的。他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初三的时候他曾试着骚扰我,我是属于那种比较正经表面上较冷的女孩,当时对他凶了一下,后来就没有对我这样,我想那个时候还小他只是觉得好玩吧。

 

  他跟我讲他以前的种种,吃过的苦和曾经的奢侈,我跟他在一起是因为当初他给我的感觉比较稳重,我想所有的女孩子都有虚荣心吧,他长得也挺帅,所以我没怎么拒绝他。

 

  交往一些时间后,他就要求我跟他去同住,他哄我说一个人睡好冷只想抱着我睡。我当然有那方面的担心,他说不会对我怎么样,只要我不愿意绝不强迫我。经不起他的软磨硬泡(可能我内心也想和他在一起吧),跟他去了宾馆住了几天,开始他没有对我做什么,过了两三天他对我提出发生关系(男人好像都是这样),我没有同意,我是处女,而且道德伦理上我觉得不合适,我是对这种事情思想比较封建的人,我觉得不能这样。但他还是不听把我衣服脱掉,进入到了最后一步。

来源:军情通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