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员阵容曝光 剧版赵又廷搭档杨幂

|2015-09-16 10:22:35

 

  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日被曝出主演阵容,之前被猜测最多的男主角,近日被多位微博大V爆料锁定为赵又廷,而女主角方面则确定由当红女星杨幂出演。此外,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演阵容确定为刘亦菲和冯绍峰。

 

  作为唐七公子“三生三世”系列的第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国内拥有大批粉丝,首次出版发行于2009年。

 

  该书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一个宁愿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一个情深不渝三生三世枯等成灰。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

 

  作者简介

 

  唐七,原笔名唐七公子,2013年更为现名,兼职作家。2009年出版首部长篇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创作《岁月是朵两生花》《华胥引》《三生三世枕上书》等作品。已出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枕上书·终篇》,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纪念画册》。等三生三世系列书籍。

 

  作品《华胥引》获首届“西湖·类型文学双年奖”铜奖,入选2013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