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鹿晗片酬千万级 陈赫两万一期太假

|2015-09-16 17:50:01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经开始录制,要说第三季跑男中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新晋加盟的“小鲜肉”鹿晗。鹿晗在节目开始之初顶替包贝尔加盟节目,除了是节目赞助商代言人的身份外,鹿晗自身的人气也是其加盟跑男的一大因素之一。据传,鹿晗加盟跑男的片酬高达千万级别,几乎和队长邓超平起平坐。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固定成员目前已经正式确定为: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鹿晗和Angelababy。

 

  在节目还没有开始之前,不少跑男粉开始纷纷关注这几位固定成员的片酬起来,根据内部人士爆料,跑男团中队长邓超的片酬和第一季中并没有多大差距,还在1000万到1500万上下,其他成员的片酬也都没有太大的涨幅。而新加盟的鹿晗出场费极有可能达到千万级别。

 

  除鹿晗外,近段时间有播出爆料陈赫在第三季跑男中是自降片酬加盟,每期只有两万的片酬,这是真的吗?

 

  知名博主在微博爆料称,据陈赫一位密友透露,“陈赫为了保持荧屏热度,主动大幅降片酬上跑男,据说一集只象征性的拿2万元。”对此说法,有网友评论说:“陈赫好虚伪”,也有人表示,该说法缺乏证据,真伪难定。

 

  不过对此,某知名博主回应着消息太假,陈赫虽然受到出轨事件的影响,但其在跑男中的片酬还是很正常的,两万一集有点扯。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