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生日杨幂微博送祝福 两人到底啥关系?

|2015-09-22 11:16:58


 

  王俊凯过生日杨幂给庆生?你还真没有看错。9月21日是TFBOYS组合队长王俊凯的生日,在这天的上午9点24分,杨幂再微博中发文为王俊凯庆生,写道:“大哥生日快乐,么么哒!么么哒!@TFBOYS-王俊凯 因为艾特错了所以再发一遍!”杨幂喊王俊凯大哥哥!要不要这么萌?

 

  很多网友会问,杨幂和王俊凯是怎么认识的?两人的关系又为什么这么好?

 

  其实这个问题对于忠实的四叶草来说,并不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杨幂是王俊凯的“女神”,这只要喜欢王俊凯的粉丝几乎都知道。据说有媒体在机场拍到王俊凯的手机屏幕,发现王俊凯手机屏幕的桌面就是杨幂。

 

  后来随着TFBOYS走红,王俊凯在参加活动中有幸和杨幂同台,自此结下姐弟友谊,杨幂还嘱咐王俊凯不要这么早谈恋爱,后来王俊凯也说自己25岁之前并不准备谈恋爱。

 

  此人多番向本刊记者羞涩表白,“喜欢杨幂。”有过同台之缘的大幂幂有没有和三个小男孩互加微信呢?“还没有,但大哥有给我发微博私信,说幂姐我们的新歌出了,你听了心情会好喔。”大幂幂的表情像小凯同学一样萌萌哒,“我说大哥好的,我会去追的,谢谢。”

 

  那么对于小凯同学针对“想和谁拍电影”这个问题羞涩地想了半天,最后还是忍不住说“杨幂”这一事实,少女幂有什么看法呢?

 

  “你问问他,我和周杰伦掉在水里,他会救哪个,我想他出来面对这个问题。”少女幂“任性”地说。

 

  所以,萌萌哒的“小鲜肉”们会“苏”到你,撩拨起你的少女心吗?

 

  “已经苏不到了,因为他们身上的气质我都有,我们是同!龄!人!年龄气质相仿。”杨幂回答得“一本正经”。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