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性感写真秀黑丝 尽显妩媚玩大尺度

|2015-10-21 10:48:31

 

  随着电视剧《大好时光》的热播,剧中女一号茅小春的扮演者王晓晨悄然走红,随着王晓晨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网友们纷纷拔出王晓沉着之前拍摄的性感写真,其中不乏黑色丝袜诱惑,不少写真尺度也是颇大,和剧中“女汉子”茅小春形成鲜明反差。

 

  其实早在王晓晨还没有出道之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就被封为学院里的十大美女校花,可见王晓晨在当时就已经小有名气。

 

  作为学校里的人气学生,王晓晨04年被录入上海戏剧学院,2008年毕业之后的处女座,王晓晨就和陆毅、林心如合作拍摄了电视剧《苏东坡》。

 

  虽然一开始就和大牌合作,不过并没有什么背景的王晓晨虽然不愁没有戏拍,但却始终没能成为影视作品中的主要角色,很长时间之后王晓晨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曾经被潜规则过。

 

  王晓晨回应称之所以自己和潜规则沾边,是因为多年前自己拍的戏在开播前莫名被删剪,后来得知是因为某演员靠潜规则上位而增添许多戏份,对此王晓晨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对潜规则说不,用自己的实力上位而不是靠潜规则,而对于早期网络上曝光的王晓晨潜规则被某大牌亲吻照片也只不是剧照而已,由此可见王晓晨根本没有被谁潜规则,所以大家可尽情的将王晓晨视为女神一样爱慕着。

 

  经过不懈努力,从2014年开始,王晓晨逐渐在演艺圈崭露头角,一些影视作品开始邀请王晓晨来出演剧中的核心角色。

 

  2015年,王晓晨更是出演了《二胎时代》中的女一号金灿灿,随后又和胡歌合作,出演电视剧《大好时光》中的女一号茅小春。王晓春从配角到主角,整整走了7年。

 

  王晓晨3岁开始学习舞蹈,9岁开始学京剧,擅长刀马旦,凭借着扎实的功底获得保送中国戏曲学院的机会。但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王晓晨参加了上海戏剧学院的招生,并被录取进入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

 

  王晓晨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王晓晨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7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山东青岛

 

  出生日期 1988年7月2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04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大好时光、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

 

  主要成就 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

 

  特    长青衣刀马旦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