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大学季旁听生名单 万国鹏张予曦都是职业演员

|2015-11-01 10:54:03

 

  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已于近日上线播出,从之前曝出的嘉宾名单中可以看出,该节目主打明星老师素人学生的模式,然而实际上,在第一期节目中登场的八位旁听生中,有很多都是已经成名的小红人,更有甚者还在一些影视作品中担当主演,并不能称之为素人。

 

  第一期节目中登场的八名旁听生名单:

 

  佟梦实、邢菲、宋妍霏、赵顺然、吕绍聪、张予曦、邵明明、万国鹏

 

  八人中,万国鹏、张予曦、宋妍霏等人都已经出演过影视作品,其中万国鹏更是在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我是路人甲》中担当男一号,张予曦也在何炅电影《栀子花开》中出演主要角色。

 

  而诸如佟梦实、邵明明等人,更是曾经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佟梦实是中国矿业大学的校草,而邵明明则是学校里学霸级别的存在,都有着不寻常的出身。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