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大学季首播收视第一 节目学生集体变身网红

|2015-11-01 15:56:11


 

 

  《一年级大学季》首播收视率登顶。作为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系列的第二部,《大学季》不负众望,在10月31日当天的首播中拿下了全国1.18%的收视率,跃居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一。再次验证了湖南卫视出品,必然是超人气作品的定律。伴随着节目的播出,节目里的一众小鲜肉们也纷纷登上热搜,成为网红。

 

  在第一期《一年级大学季》中,节目组镜头主要对准了在全国招募的八位旁听生,他们分别是佟梦实、邢菲、宋妍霏、赵顺然、吕绍聪、张予曦、邵明明和万国鹏。

 

  其中,首期节目就面临淘汰的佟梦实和赵顺然成为最大看点,而个性更加鲜明,为人仗义的佟梦实,则成为第一期节目里人气最高,争议声最大的学员。最终,佟梦实凭借着自己的表现征服老师,成为第一场甄别的胜利者。

 

  而之前观众们颇为期待的左溢在节目中并没有正式出场,相信在之后左溢以正式生身份登场后,必定会抢走佟梦实不少风头,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还要看节目进展。

 

  首播成绩很疯狂

 

  《一年级大学季》首期节目也无悬念以全国网1.18/8.05的收视率和收视份额拿下当晚同时段收视桂冠,同时#一年级#也牢牢霸占新浪微博总话题榜、综艺榜和疯狂综艺榜三榜首位,节目中的学生和四位老师成为网友疯狂热搜对象,热搜前30席位尽占19。

 

  超高关注拿下收视第一 成素人真人秀新标杆

 

  提前一周进行六个城市的首期节目点映会,四位明星老师佟大为、黄志忠、袁姗姗和刘芸带着上戏表演实验班学生,用心“安利”她们的第一次作业,《一年级》大学季尚未开播就已经成为焦点。10月31日开播当天,宣传再次连波轰炸、漫画式海报、扫盲式H5互动、结合“二胎”热点的创意海报和应景万圣节的炫彩“撞色”海报,加上四位明星老师发动圈中好友的人脉公关,《一年级》大学季在晚10点开播前,就已经攻占微博总话题、综艺榜和疯狂综艺榜三项榜首,大学生最热爱的QQ空间率先开扒上戏新生资料,朋友圈也刷出海量新高度,所有人都被洗脑地告知着: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来了。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