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三季收视率登顶夺冠 下周迎来对手全员加速中

|2015-11-01 16:32:52

 

  在延迟一周后,《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第一期总算上线和观众见面,兴许是第一期延播的原因,《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开播收视率并没有达到业内人士给出的乐观预估,首播收视率只有2.56%。不过如此成绩依然是其他节目所无法抗衡的,与之同时段播出的,只有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达到了1.49%的收视成绩。

 

  相比较《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破4,后期一度高达5%的收视率,《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无疑呈现一个和明显的下降趋势。之前业内人士给出的乐观预估恐怕无法实现。

 

  此外,在下周的播出时间段上,湖南卫视将会强力搅局,推出一档全新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该节目类型有待参考,据称是汇总了《奔跑吧兄弟》和《极速前进》的所有优点打造而成,但目前已知的就是该节目明星众多,每一期节目都有十多位当红明星加盟,阵容堪称奢华。

 

  新节目虎视眈眈,自己的节目收视严重下滑,浙江卫视显然需要采取一些措施。

 

  针对《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收视率下滑,网上的普遍反映是节目不如以前好看,小编在观看第一期节目之后,发现节目中确实有很多细节有所变化。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