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南京路透照曝光 孙俪现身“手撕”邓超

|2015-11-07 17:05:53


 

 

  跑男路透照来了!11月6日,有网友爆料跑男团齐齐现身南京,随后关于跑男团在南京录制的消息迅速在网上传播,关于跑男团再南京录制的花絮照片也接连曝光。更有网友曝出,在南京站的录制中,看到了邓超的媳妇孙俪!

 

  根据网友的各种爆料我们收集了以下数据: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南京站录制嘉宾:邓超、李晨、陈赫、王祖蓝、郑恺、鹿晗、Angelababy、孙俪、余文乐。

 

  南京站录制地点:南京体育学院、汤山直立猿人博物馆、保利大剧院。

 

  早在该期节目录制之前,邓超和孙俪共同参加电影宣传的时候进行了一场枕头大战,说到跑男,孙俪称:“我觉得按照我今天的表现,我去的话,他比较危险,所以我还是算了吧。”当时邓超接话道:“她去要把我撕碎了”。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目前已经播出两期,热度持续升温,在首播收视率达到2.56%后,第二期节目小幅上涨,达到了2.63%的收视,值得注意的是,第二期节目是在湖南卫视新节目《全员加速中》的冲击下得到的,可见跑男在全国的热度依旧未能消减。

 

  跑男4招标会狂揽13亿!

 

  行业新闻:11月3日下午,2016浙江卫视王牌资源共享会正式举行,在《中国好声音》、《我们是超人》等众多综艺节目中,《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相关招标项目异常火爆:其中,节目冠名权经过29轮竞标,最终由某奶业集团以5亿元的价格中标;而作为特约赞助商的某旅行网和某手机厂商成交价也分别达1.485亿元和1.3亿元;再加上一些广告插口收入,截至目前,《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招标额已经超过了13亿元。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