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收视率再登顶 首次破4长势凶猛

|2015-11-17 16:00:49


 

 

  作为第四季度真人秀的两档王牌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和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全员加速中》一开播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随着最新一期收视率的出炉,《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收视率成功破4,节节走高,而《全员加速中》的收视率却一路下滑,最新一期收视率竟然未破1,令人唏嘘。

 

  根据最新统计,《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的节目收视率再创本季新高,以4.461%的收视率无悬念登顶,这也是《跑男》第三季首次收视率达到4%以上,前两期的收视率分别为3.929%和3.970%。

 

  反观《全员加速中》,在首播收视率只有0.835的情况下,第二期节目和第一期节目基本持平,收视率为0.896%。

 

  作为湖南卫视推出抵挡《奔跑吧兄弟》的王牌节目,《全员加速中》显然未能达到预期,甚至有可能成为湖南卫视又一档直接扑街的节目。

 

  全明星阵容不敌跑男团

 

  在《全员加速中》节目里,湖南卫视一口气请了四十多位明星先后加盟,更有黄晓明、TFBOYS等知名“大腕级”明星坐镇,可即便如此,《全员加速中》仍然没能吸引观众目光。

 

  有业内人士分析,《全员加速中》节目呈现出来的节目效果非常凌乱,完全凸显不出明星的个人特质,完全给不了观众代入感,再加上烧脑的剧情,“逼退”了很大一批观众,收视率不佳是理所当然。

 

  反倒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这一季换来鹿晗之后,在人气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节目在保有了原来的优点之后,努力创新,最新一期节目中独具风格的开办了一场对抗演唱会,给众多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让节目的新鲜程度得意保持。

 

  《奔跑吧兄弟》第四期预告: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四期的嘉宾为谢娜,播出时间为11月20日,录制地点为广东深圳。

 

  《全员加速中》第三期预告:

 

  第三期节目黄晓明继续缺席,新加盟的成员有:张逸杰、刘恺威、贾玲、潘斌龙、韩东君、金晨、张馨予。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