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感情破裂系误传 和李易峰关系单纯

|2015-11-18 15:29:03


 

 

  17日,某微博八卦账号发微博称“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那对,其实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两边都把消息封锁了,现在当事人只是在等待成熟的时机宣布而已”,随即又表示“分手夫妻”是2014年结婚的明星——杨幂刘恺威、佟丽娅陈思成、徐若瑄李云峰、吴京谢楠、刘璇王弢其中之一,虽然貌似嗅到了炒作意味,但消息也触动了网友和媒体的神经。新浪娱乐对此询问了杨幂方面,得到其工作室工作人员简单回复:他们关系很好,谢谢关心。

 

  17日,某微博八卦账号发微博称“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那对,其实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两边都把消息封锁了,现在当事人只是在等待成熟的时机宣布而已”,随即又表示“分手夫妻”是2014年结婚的明星——杨幂刘恺威、佟丽娅陈思成、徐若瑄李云峰、吴京谢楠、刘璇王弢其中之一。另外,还有台湾媒体爆料称杨幂近日被人爆料拍戏时和对手男演员李易峰擦出爱火,还在片场偷情当场被老公抓包,丈夫愤而提出离婚,传言更让夫妻俩的宣传气炸了。台媒进一步报道称,老公刘恺威的宣传听闻此事怒不可遏,直斥传言根本就是“无聊的鬼扯!”

 

  新浪娱乐对此询问了杨幂方面,得到其工作室工作人员简单回复:他们关系很好,谢谢关心。

 

  杨幂和李易峰最早传出绯闻起源于电视剧《古剑奇谭》,在这部电视剧中,杨幂饰演的女主角风晴雪苦追“百里屠苏”李易峰,两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是互动频频。

 

  随着《古剑奇谭》的爆红,李易峰和杨幂在不久之后再次组成CP投入到电影《怦然星动》的拍摄之中。该电影将于12月3日全国上映,不料却在这个时候曝出李易峰和杨幂的绯闻,让网友质疑炒作。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