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吧被困悬崖 雨中泪崩节目太真实

|2015-12-12 20:47:47


 


 

  小撒被困悬崖泪崩成为最新焦点,原来这是央视综艺《了不起的挑战》中一个瞬间,撒贝宁被困在在悬崖上!就是这样惊险的一个瞬间,撒贝宁直接泪崩!《了不起的挑战》也被吐槽是真的玩大了!

 

  太可怕了,明星参加真人秀也真是蛮拼的,豁出生命赚钱真不容易。撒贝宁参加《了不起的挑战》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体验高空清理垃圾被困在悬崖泪崩。明星参加真人秀酬劳虽然高,但有时也要冒着生命危险做一些事情,虽然观众只看到他们表面上的光鲜亮丽,但其实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

 

  《了不起的挑战》节目中撒贝宁耍宝整蛊,遭兄弟嫌弃,被集体“围殴”。而在挑战职业体验时,他与师傅被困悬崖,小撒忍不住狂飙眼泪。

 

  撒贝宁在《了不起的挑战》呈现反差萌,本周节目中他又耍宝整蛊,遭兄弟嫌弃,被集体“围殴”。而在挑战职业体验时,他与师傅被困悬崖,感受到高空清理垃圾的艰辛,小撒忍不住狂飙眼泪,力劝众人不要再随便丢垃圾。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