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3最新一期收视率下跌 杨幂孙俪人气差太多?

|2015-12-26 13:56:30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收视率结果被曝光,但是第九期收视率却是严重下跌,与娘娘孙俪参加的那期对比结果被曝光!《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收视率情况到底如何呢?杨幂孙俪号召力大对比!

 

  2015年12月25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节目已经播出,这一期跑男的收视率结果也被曝光!本期收视率2.66%。在第九期节目中杨幂空降现场与跑男团成员开启了一段时空穿越的寻宝之旅。

 

  但是就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的收视率与第八期相比却是严重下跌的。12月18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八期收视率3.32%,全国网不含广告收视率3.5%,CSM50城收视率5.284%!第九期收视率下跌也成为一大焦点!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收视率常态就是2%左右,所以孙俪参加的那期跑男算是收视率大爆发!也正是因此,孙俪与杨幂的观众号召力对比也显现了出来!其实,这个收视率结果早就已经是可以预见的了,娘娘孙俪自跑男第一季就被喊上节目,第三季才参加也算是备受期待。所以孙俪参加的跑男第八期节目收视率才会大爆发!

 

  而《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节目的收视率也算是回归到了跑男第三季的收视率常态。

 

  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的节目中,杨幂的表现也成为一大焦点,但是整期节目播出以后,也有网友质疑杨幂的存在感太小,基本上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这一期的寻宝特辑玩的也是烧脑战争!尤其是穿越后众人的身份就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所以一场烧脑战争正式开始!

 

  在第九期节目中的设定就是只有一个人可以拿到最后的津贴,把磁器交给国家才可以!所以这期跑男是个人战,于是跑男团成员们的小心思开始转动起来!

 

  第一项任务赛螃蟹,挑选可以赛跑的螃蟹,然后选出先后顺序!决定跑男成员们的出发寻宝顺序!最后,Angelababy获得第一名,李晨第二鹿晗第三!杨幂第四,邓超第五!最后陈赫是最后一名!但是大家得到的线索却是类似的,并没有优劣之分!最后跑男成员们才发现之后抢到所有人的钥匙才能打开最后的宝箱!

 

  之后就是集体寻找宝箱然后抢夺别人钥匙的战争。出乎意料的是在第一次的钥匙争夺战中,Angelababy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这个游戏并没有结束!之后跑男团成员们的穿越才正式开始,身份的变换也是扑朔迷离!

 

  但是这些线索还是被一一发现了,最后陈赫成功的撕掉了Angelababy的名牌,成为第九期节目最后的胜利者!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收视率结果被曝光!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