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央视春晚节目确定被毙 明家三兄弟脱单玩不开?

|2016-01-23 16:19:09


  话说“靖王”王凯的节目也被春晚拿下了。根据媒体报道,王凯原本和刘涛一起合唱的歌曲因为种种原因确定被春晚毙掉,这也导致了王凯已经确定和今年的春晚无缘。而“霓凰郡主”刘涛,则将继续留在春晚和其他人搭档出演节目。

 

  根据消息显示,王凯原本是和刘涛合作,演唱一首“中国梦”为主题的歌曲,但是却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无奈被拿下,而让人奇怪的是,刘涛留了下来,王凯遗憾“出局”。

 

  关于刘涛被留下,导演组表示刘涛将会和其他演员一起同台献唱,但并未说明是什么节目,对于王凯的退出,节目组则没有没有回应。

 

  在2015年的热播剧《琅琊榜》中,王凯饰演靖王,刘涛饰演霓凰郡主。这部被赞誉为国产良心剧的作品,播出后受到广泛关注,捧红了大批新老演员。

 

  其中靳东、王凯因为和胡歌一起还拍摄了另外一部人气作品《伪装者》而人气爆红,被网友们戏称为明家三兄弟,在2015年底各大颁奖典礼中,这三兄弟经常坐在一起,三个人组成的CP,引发无数尖叫声和欢呼声。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