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亮相央视春节戏曲晚会 《金猴迎春》你期待吗

|2016-01-27 14:57:03


  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引起无数网友吐槽,六小龄童放出一张装扮好的“孙悟空”造型,发文“已化好妆准备录制”。据悉,六小龄童将会亮相央视春节戏曲晚会《金猴迎春》。照片一出,引发无数网友点赞、泪奔。

 

  此前,有消息称,六小龄童将会搭档郭富城登央视春晚,表演开场秀,然而消息刚出,就被传已经被毙掉了。而结合六小龄童发布的照片可见,“孙悟空”已经被“下放”到了戏曲晚会上。

 

  对于猴年春晚没有六小龄童的“孙悟空”,不少网友表示“不懂央视”,直言:“猴年没有孙悟空对得起猴子猴孙吗?”。更有网友表示:“就算六小龄童在台上啥也不干,只是耍两下棒子,我也乐意看。”

 

  很多网友表示“没有六小龄童的春晚,就好像没有吃到饺子的春节。”而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上也引来15万网友的齐声呼唤,很多人表示,三十年前的经典,30年后的春晚,为何不能重现?还有网友表示:“零点敲钟时,六小龄童喊一句‘俺老孙来也’,我就能泪奔。”

 

  为什么六小龄童美猴王被毙我们会愤怒

 

  还记得儿时,只要《西游记》一播出,总是能让所有人都聚集到电视机前,这部注定无法超越的电视剧,让我们津津乐道了几十年,成为永远的经典和回忆。特别是片头曲一出,整个就让人激动。刀妹记得,最近网络上很火的一个雅尼演奏西游记片头曲的视频在朋友圈流传,虽然已经证实了这是网友合成恶搞的假消息,刀妹听了也确实鸡皮疙瘩起来,也多亏了这个假消息,让人能再次独立欣赏了这样一个作品。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