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在海蝶为什么哭了 全国艺人对许嵩的评价

|2016-03-07 09:57:54

  谁是许嵩?如果你不知道那还真是out了。这位近几年蹿红的音乐人一直以其神秘的背景、超高的人气和保持独立创作而著称——他自己制作的专辑销售量甚至已经超过绝大多数一线歌手,这在目前并不景气的音乐圈里,也实属难得。

 

  这样一支业绩优良的“绩优股”自然逃不出各大唱片公司的法眼,据传早在其出道之初就有知名唱片公司向其频频示好,可惜许嵩一直不为所动。然而日前,记者从圈中人士处得知,许嵩在年前就已与海蝶音乐签约,而海蝶对这位人气创作型歌手也是寄予厚望,不仅秘密将其送往台湾学习,更耗资千万为其量身定制新专辑——如此大手笔,受宠程度可见一斑。
 


 

  签约海蝶 有迹可循

 

  关于许嵩,网络上对他的争议和探讨自打他的第一首歌《玫瑰花的葬礼》流传开来,就从未停止过。没签过任何唱片公司,没经过任何商业包装,许嵩硬是凭《玫瑰花的葬礼》、《浅唱》、《飞蛾》、《城府》、《清明雨上》、《单人旅途》、《白马非马》、《在哪不遥远的地方》等等既有质又有量的歌曲来打动人,以至短短几年就集结了上百万人的超大粉丝团为之摇旗呐喊。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被各大唱片公司和业内人士私下称为“音乐圈起死回生之良药”的音乐人却一直在“单打独斗”——从出道至今,几年间虽然屡有签约新闻传出,最后都没了下文。而不久前,记者却从某资深圈中人士口中得知,许嵩其实早已有了东家,“年前就与海蝶音乐签约了,也是海蝶今年力捧的歌手,新专辑都是去台湾和美国制作的,据说砸了上千万呢。”

来源:鲁西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