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M3病毒是什么 乌鲁克竟是中东古城的名称

|2016-03-25 16:00:27

 

  《太阳的后裔》第十集再曝猛料,姜暮烟和尹明珠为了救治陈所长,毅然对其进行手术,可手术进行中才发现这个陈所长竟然患有恶性的传染病,被沾染上血液的尹明珠和姜暮烟,随后抽血被送去检查,没想到尹明珠被感染,患有M3病毒,根据宋医生的介绍,这个M3病毒是一种和恶性的传染病毒,效果仅次于埃博拉。那么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个M3病毒吗?

 

  根据考证我们发现,现实生活中是没有M3这个病毒的,但却有何其类似的病状。
 


 

  先说下这个埃博拉病毒,“埃博拉”是刚果(金)(旧称扎伊尔)北部的一条河流的名字。1976年,一种不知名的病毒光顾这里,疯狂地虐杀“埃博拉”河沿岸55个村庄的百姓,致使数百生灵涂炭,有的家庭甚至无一幸免,“埃博拉病毒”也因此而得名。事隔3年(1979年),“埃博拉”病毒又肆虐苏丹,一时尸横遍野。经过两次“暴行”后,“埃博拉”病毒随之神秘地销声匿迹15年,变得无影无踪。

 

  埃博拉病毒的死亡率非常高,最低百分之五十,最高百分之九十,也就是说患上这个病毒,基本上一只脚已经跨进了鬼门关。至今也没有一个有效的,可以解决的方案。

 

  而剧中提到的M3病毒,则更像是MERS病毒,MERS病毒临床表现是发热、发热伴畏寒寒战、咳嗽、气短、肌肉酸痛。腹泻、恶心呕吐、腹痛等胃肠道表现也较为常见。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