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联手韩孝周拍韩剧《W》 和朴新惠传绯闻被韩媒嘲讽

|2016-03-31 10:37:51


 

  韩星李钟硕在2014年以《匹诺曹》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后,仅接拍一部中韩合作的《翡翠恋人》,没有亮眼作品。最近韩媒报导,目前李钟硕在韩国国内的代言,只剩去年年初签订的户外、饮料、炸鸡和化妆品牌,而续约率则是0%。不过李钟硕已决定接拍新戏《W》,与韩孝周合作,在7月份回归韩国电视圈。
 


 

  李钟硕是模特儿出身,直到演出《学校2013》与金宇彬成为屏幕宠儿,接演《听见你的声音》与李宝英搭档获得好评,人气在《匹诺曹》与朴信惠演出同岁不同辈的叔侄恋达到巅峰,去年被韩媒拍到2人秘密约会却否认恋情,坚称2人是好朋友,让该媒体酸“祝2人友谊长存”。李钟硕于去年底宣布与Wellmade Yedang经纪公司约满不续约,传中国经纪公司欲出天价签约但遭拒绝。

 

  近期韩国广告的熟面孔是以《请回答1988》爆红的朴宝剑,柳俊烈,朴宝剑甚至抢走了李敏镐代言的服装品牌,面对代言新势力,李钟硕可真要加把劲努力唤回观众对他的喜爱啰。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