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军李丹宁什么关系 李丹军女儿李小璐合影是假的

|2016-04-07 14:24:30


李丹宁

 

  如果你在网上搜索李小璐的父亲是谁,估计你会搜出两个人,一人叫李丹军,一个叫李丹宁,两个人差一个字,还都有不同的照片,不过资料上两个人的履历完全一样,到底谁才是李小璐的父亲呢?李丹军和李丹宁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我们翻阅李小璐的资料,发现上面提示的父亲名字为李丹宁,翻阅李小璐母亲张伟欣的资料,上面提示的丈夫名称仍然是李丹宁,而在某百科(非百度)上面,也提示李小璐的父亲名叫李丹宁,由此我们推断,李小璐的父亲,是李丹宁,而不是李丹军。
 


 

  先来看一下李丹宁的履历

 

  李丹宁,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演员。曾在影片《高山下的花环》里扮演角色。妻子是著名演员张伟欣,女儿为金马影后李小璐。

 

  姓名:李丹宁

 

  性别:男

 

  地区:中国 内地

 

  职业: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演员。

 

  妻子:著名演员张伟欣,

 

  女儿:金马影后李小璐。

 

  父母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员工,妻子张伟欣均是电影演员。女儿李小璐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6岁时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30岁凭借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而认识了演员贾乃亮并与之结婚,次年生下女儿贾云馨(小名甜馨)。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