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被李小璐骂事件全程始末 起底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谁

|2016-04-08 09:28:32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回事?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真实原因大揭密,网上曾经传出谭松韵被李小璐骂,其实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事实是在电视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谭松韵饰演的彤彤因为剧情被李小璐饰演的米小米骂,并不是在现实生活中,只是有的网友借此来制造一些绯闻罢了,谭松韵和李小璐是好朋友,并没有不和。

 

  20日据“全民星探”报道,一向和欧阳娜娜以CP形象示人的刘昊然,近日被拍到深夜与谭松韵同回公寓,举止亲密,两人还带有情侣手链,恋情似乎呼之欲出。谭松韵曾在《甄嬛传》里饰演天真烂漫的淳贵人。目前当事人还未回应绯闻。
 


 

  《唐人街探案》自上映以来,剧中神探刘昊然便凭借一手推理本领瞬间炙手可热,风行摄影师本着切磋讨教的态度浏览了他的微博之后,却意外发现他的微博内容无 外乎吃饭,睡觉,欧阳娜娜,而打开他的点赞列表,也赫然皆是欧阳娜娜,如此看来,二人的关系似乎宛若情侣一般,然而事实真相又是否真的如此?

 

  当摄影师与刘昊然首次见面,竟然是在他的广告拍摄场地,除他以外,吴莫愁和黄灿灿二人也在此处。也只能静静等待他们拍摄的结束,不过这番与猴共舞,倒是赏 心悦目,之后刘昊然更是独自坐在椅子上一番耍帅扮酷。在拍摄完毕之后已是凌晨,刘昊然随后便径直离开拍摄场地乘车返回学校,独自一人手提两大行李箱消失在 镜头中。这一天对于刘昊然来说似乎再寻常不过,摄影师也是毫无收获。但是探求之心又怎会轻易磨灭,等待我们的,将是另外一个夜。

来源:网易-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