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最新消息 陈晓陈妍希结婚时间锁定今年

|2016-04-21 09:09:13

 

  到底结不结婚?陈妍希今晚出席某珠宝晚宴时,否认已和陈晓登记,娇嗔:“如果有你们怎么会不知道?”提到婚事时,陈妍希甜回现在有计划没进度,还透露希望今年能够完成大事,最后补上一句:“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说。”看来今年双陈成婚有望。

 

  今晚卡地亚举办的珠宝晚宴当中,陈妍希和范文芳两代小龙女相见欢,人逢喜事精神爽的陈妍希总行头价值约1亿9000万元,乐胜范文芳的1亿元。不过范文芳还有3年就要迎接银婚纪念,看来在人生大事,前辈小龙女还是快了一着。
 


 

  陈妍希今天的穿著简单大方,她说是为了搭配珠宝刻意选择的服装。

 

  陈妍希陈晓恋情回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认爱小4岁的大陆小生陈晓,两人因合作《神雕侠侣》擦出爱火,恋情发展备受关注,更在日前爆出交往7个月准备闪婚,连男方在法国包游艇求婚的照片都被网友扒出。事后,她坦承当时“很惊喜很感动,意想不到”,男友受访时也首度大方松口确实已经进入求婚阶段,让粉丝听了又惊又喜。

 

  陈晓在法国包船求婚的照片曝光后,透过经纪人接受访问时首度亲口承认,和陈妍希的恋情发展确实进入求婚阶段,同时感谢外界的关心,未来将顺其自然,亲口说明了与女友目前的发展进度,让粉丝开心不已。他的经纪人也透露,因为其平常就喜欢画画,所以有了这样的灵感,求婚船上架设的小龙女雕像就是依照女方的样子做的,浪漫的求婚细节一曝光,马上就让许多网友感动到不行,还有人直夸他超有心好评连连。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