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偷偷去看李菲儿 看安宰贤怎么评价李菲儿

|2016-05-06 22:49:12


 

  《明星家族2天1夜》正在热拍,李菲儿与安宰贤玩在节目中大玩暧昧,令网友直呼在一起。其实这并不是李菲儿第一次与男神玩暧昧,此前,在《花儿与少年》中与张翰暧昧不清,两人绯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李菲儿绯闻男友跨越中韩,权相宇、苏醒、黄晓明、李易峰、张翰、安宰贤,各个都是帅气男神。众多男友中,到底谁是李菲儿现任男友呢?

 

  李菲儿安宰贤关系暧昧

 

  李菲儿、安宰贤作为明星嘉宾参加《明星家族的两天一夜》,两人在真人秀节目中表现十分默契李菲儿和安宰贤一同去摘菜,李菲儿被路边的青蛙吓得一下躲到墙角。安宰贤一把扶住踉跄的菲儿,两人关系迅速升级,安宰贤送顺道在路边采野花送李菲儿,李菲儿把安宰贤送的花别在头上的菲儿甜笑不语,你两人关系太暧昧,网友直呼两人在一起。其实,李菲儿在真人秀中与男神玩暧昧不是第一次,还记得《花儿与少年》吗?
 


 

  一年前,我们对李菲儿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即使知道,也经常是依附着其他人的名字。可就从今年4月开始,一档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个姑娘。她可爱,却毫不做作;她身材纤细,神经却很粗。本想做个安静的小逗逼,却无奈总是与帅哥搭档,惹来祝福声与骂声齐飞,支持与anti同在。安啦安啦,菲儿会把大家的“男朋友”还给大家的,绯闻神马的不可信,小编已经逼问到了她的理想型!

 

  《明星家族的2天1夜》是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简称《明星家族》)由李菲儿、周韦彤、卜学亮、杜海涛、安宰贤、白举纲、马松组成明星家族,爆笑畅游全国美景。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